Energy & cost saving

節能節費事業群

各種節能服務方法手段

Energy-saving construction and improvement of lighting system

照明系統的節能建置及改善

系統簡介

照明系統近年來發展朝向高效率、優質光環境等兩大目標前進。LED高效率燈具近年來因為LED晶粒價格下滑,造成LED燈具燈源近年來成為節能工作上一個主流。

但照明並非只有價格的考量,近年來,因為LED燈具的高輝度、高眩光的缺點,優質光環境的議題逐漸被重視,如何在對的地方,用對的燈具,才是未來照明的新趨勢。

康普艾節能科技,結合專業的照明設計軟體DIALUX,利用專業的照明設計,為客戶挑選高效率、高品質且適合的LED燈具及光源,讓客戶除了可以節省照明耗電費用外,亦可建立優質的光源環境、建構舒適的生活和工作空間。

我們將以專業的照明設計及規劃為客戶提供最適化的照明節能服務外,我們亦提供您所需的優質照明產品,依規劃及需求另行提供產品型錄。


就以一項道路照明設計為例 :

照度距離的要求及試算
色溫分佈之重建及考量
等照度變化及需求的設計
空間照度分佈及能源消耗...etc. 都必須納入綜合性的專業照明考量設計之中。

以200 lm/W vs. 傳統LED 100 lm/W 之提案比較

我們希望做到最少的預算、快速回收、保用3~5年 ; 輕鬆節能:T5螢光燈省電>65% ; LED燈 省電>45%

以工廠照明再節能 ( 160~180 lm/W) 之提案比較

配光彈性選擇:多重配光選項,將光線分配到需要的地方

我們將以最少的燈具功率,滿足多種所需照度之角度由 20゜至 120゜依客戶最適化進行照明建議及計。

60W ~ 300 W 各式機種 一應俱全

以智慧節能照明新方案之提案比較:

安裝簡易低燈具耗損快速回收為基本目標及要求,輔以三個階段性步驟來達成智慧照明的新遠景。

第一階段:安裝燈具輔以智能元件驅動

第二階段:安裝智慧控制組件

第三階段:同時結合CBEMs 能源管理系統,達到智慧照明、智慧使用之最終節能目的。

我們在照明節能上將要為客戶創造六項全能優勢:
  • 兼容特性優:不需要額外修改燈具,隨插即用
  • 節能率佳: 產品燈具比T5螢光燈管多省電 ~ 50%
  • 使用壽命長 :依客戶需求可提供3年保固
  • 安裝簡易 :與螢光燈管相同,任何人都可以輕易的進行安裝
  • 保固使用 :保固期內提供免費安裝維護,妥善率 ~100%
  • 投資回報ROI年限 :T8--> 一般使用2年以內; T5--> 一般使用3年以內

讓康普艾節能科技(股)公司有機會與明亮更長遠的未來期待與您相遇…